曹操出行联合携程火车票推出春运彩蛋车!
2023-01-11 16:0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春节即将来临,春运已拉开序幕。今年,“就地过年”已成过去,回家过年成为了大家年底最期待的一件事。1月7日至1月13日,曹操出行联合携程火车票推出了“无忧过年,陪你回家”春运彩蛋车,为回家的用户送福利!

  活动期间,苏州的用户在曹操出行平台打车,就有机会打到限量彩蛋车。乘客上车就能领取由携程火车票和曹操出行共同准备的精美彩蛋礼!除此之外,双方还共同于1月10日至1月15日发起了线上活动,用户可以在线上平台领取价值119元的出行福利包。无忧出行,这段回家的旅途,曹操出行和携程火车票陪你回家!

  2023年铁路春运自1月7日开始,2月15日结束。春运火车票也已经于2022年12月24日开始发售。用户上携程平台预约火车票,可以免费领VIP抢票权益,享受“抢不到必赔”的专属福利。这个春节,上携程买火车票,回家快人一程!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曹操出行一直以来以“用心服务国民出行”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最信赖的“国民出行”品牌。在春运回家期间,曹操出行也将守护每位用户的健康出行。曹操出行规定司机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车辆消毒。同时,每趟行程开始前,车内将开启自动换气,守护旅客的一路健康。

标签:出行;火车票;曹操出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