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埃及标志塔幕墙项目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2022-09-13 15: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方寰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今年的中秋佳节,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埃及标志塔幕墙项目组织了中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暖心中秋,传递中华文化,连结友谊桥梁。

  弘扬传统 喜迎佳节

  开罗时间9月4日下午,埃及标志塔幕墙项目开展了“月圆中秋,情系海外”系列活动,组织中埃员工一同制作带有“八局装饰”“埃及标志塔”标志的手工月饼,了解中秋文化,让中埃员工都对彼此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中秋茶话会活动中融入了成语抢答、猜灯谜、拉歌游戏等内容,属地埃及工程师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被中国传统文化所吸引,主动为大家带来一曲曲阿拉伯语歌曲,献上了来自埃及朋友的节日祝福。在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获得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

  座谈交流 畅叙情谊

  此外,埃及标志塔幕墙项目组织开展亲属座谈会活动,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各自的亲属沟通交流。

  幕墙分公司工会主席范金浩代表公司工会和班子领导,为海外带来节日祝福,海内外职工一起感受了中秋佳节“天涯共此时”的团结气氛。

  职工关怀 共度佳节

  另外,埃及标志塔幕墙项目经理王小龙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安全生产的核心理念,还向工友们发来了节日慰问。共赏一轮明月,漂泊在外的海外游子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思念,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据悉,埃及新行政首都CBD标志塔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沿线的重点工程,是集办公、酒店、商业、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建筑,建筑高度385.8米,幕墙面积10.3万平方米,被誉为“非洲第一高楼”。 (方寰寰)

标签:埃及;标志塔;项目组织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