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移动助力科技“三下乡”
2022-06-20 14: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奇兵 雷静 沃毅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江苏省科普志愿服务分团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泗洪归仁镇举行,宿迁泗洪移动公司积极参展,将数字科技和优质服务带到老百姓身边。

  本次活动中,泗洪移动公司提供数字乡村、智慧家庭、无人机、5G手机等展区,并为现场群众提供手机“义诊”、贴膜等暖心服务。“摄像头怎么存储?”“画面清晰吗?”“智能音箱多少钱?”在智慧家庭展区,大家一边体验,一边询问着志愿者。随着老百姓的生活日益富裕,全屋智能产品正越来越多地“飞入寻常百姓家”。“目前,无人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农业、物流、执法、通信保障等领域……”在无人机展区,诸多老百姓驻足了脚步,认真地听着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对各式各样的无人机充满了好奇。

  除了集中的宣传服务外,泗洪移动部分党团志愿者们还联合归仁镇富仁居村委会开展老年通信课堂,重点讲解手机使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现场演示如何操作智能手机视频通话、核酸预约等常见功能,帮助适龄老人跨越数字鸿沟。

  本次活动,泗洪移动不仅展示了信息科技产品,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数字科技的魅力,还为广大百姓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乡村基层、送进千家万户。

  (沈奇兵 雷静 沃毅)

标签:无人机;移动;数字科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