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到高淳调研地理标志工作
2022-06-13 12:28:00  
1
听新闻

  日前,南京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处长杨正宁一行到高淳调研指导地理标志工作。高淳区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双虎等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围绕支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支持高淳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市局的指导下,高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内企业单位积极申报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培育项目和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项目,其中,高淳区养殖技术协会申报的“高淳鲈鱼”南京市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项目获得立项。

  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地理标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高淳区近年来知识产权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深挖知识产权工作潜力,助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调研组就挖掘培育地理标志相关产品等,与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点对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面对面”解疑答惑提供指导性意见。

  随后,杨正宁一行还先后走访了高淳区养殖技术协会、江苏固城湖水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高淳区和丰园生态水产养殖技术协会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指导地理标志相关产品挖掘培育工作,同时鼓励企业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讲好产品故事,在地理标志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孔晨平 王宏强

 

 

 

 

 

标签:地理标志;南京市;知识产权局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