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房地产TOP500陶瓷类首选供应商
2021-03-17 16:41:00  
1
听新闻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来自房地产行业的TOP500房企高层、设计领域精英以及顶尖供应商、服务商汇聚一堂,分享房地产行业发展成果,探讨新时代行业方向与使命。

  《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亚细亚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陶瓷类首选供应商品牌。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自2008年起,该测评活动已连续进行十三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测评报告及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亚细亚瓷砖一直坚持用产品传递品牌价值,用专业服务保障各个项目的如期实施,接连与恒大,碧桂园,金茂,绿城,金科,正荣,中骏,新力,万达,建业,朗诗等500强房企巨头达成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作为全球地标建筑瓷砖青睐品牌,亚细亚还参与建造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中心等全球地标建筑。亚细亚始终铭记企业责任,相信“智造兴国”,已经过“国家绿色工厂”认证,整体智能化生产线水平已与国际接轨,全长1.3公里的生产线,不到30位工人的科学智造生产场景,让亚细亚被誉为“率先站在工业4.0门口”的企业。

  “远见·共赢”是本次地产500强峰会的主题,疫情对人居健康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行业品牌提出了新的考验。亚细亚瓷砖将坚持以专注专业的品牌初心,以“科学人居 健康生活”为品牌产品价值主张,不断创新,致力于提供领先的瓷质表面材料解决方案。整合市场资源,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测评;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