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21-03-16 10: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为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提示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根据上级行及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不断提高员工素养。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加强组织网点柜员学习,增强各网点柜员在办理相关业务时的柜台提示,注重发现非法集资线索的警惕性,做到三及时,即: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及时上报。

二是充分加强宣传普及。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网点深入乡镇的优势,在厅堂内部摆放宣传折页与海报,各网点跑马屏不间断播放,网点引导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机递送折页,向客户普及相关内容。主动走出网点,到沿街商铺开展精准宣传,将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普及至居民当中,针对性的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同时,积极组织员工线上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软文,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三是及时进行反思总结。本次活动,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向当地居民普及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法和危害,引导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下阶段,该支行将以此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为平安金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江南

标签:非法集资;邮储银行;网点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