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揭晓 江苏4家企业1个项目获奖
2020-12-27 19: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建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16家企业、14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12家企业、21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14家企业、16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来自江苏的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以及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界智能化大型钢结构间接空冷系统”项目获得本届中国工业大奖。

  记者注意到,双良集团旗下的高端制造项目“世界智能化大型钢结构间接空冷系统”获得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项目奖,是双良继2016年摘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后再度摘取大奖。据大奖组委会透露,双良是全国唯一一家将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与项目奖双双收入囊中的民营企业。

  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表彰奖、提名奖企业和项目获奖名单,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的“圆筒型浮式生产储卸油平台”、江阴企业江苏法尔胜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桥梁用超高强度耐久型缆索集成创新与产业化”等项目位列其中。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建朋

标签:中国工业大奖;工业大奖;空冷系统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