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十四中点赞好老师 提高师德修养
2020-11-21 12: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8日下午,南京市第十四中学召开师说系列之“点赞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全国和省、市、区教育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九宫格点赞好教师”活动。现场,由张妍老师、许慧华老师分别对李倩倩老师、姜平老师的点赞故事进行了分享。

“点赞活动”现场

李倩倩善于归纳和总结,刻苦耐劳,努力钻研并向师傅和其他优秀的老师进行请教、听课与学习,探索出最合适自己和学生的教学方法。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学校及社区的调研活动。姜平工作效率高,在2020年高考前,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所在的班级本科达线率在平行班中遥遥领先。在教学工作方面,他刻苦专研,努力地提高自身的水平,积极探索并总结教学经验。同时,姜平还是写作达人,撰写了很多的教学论文和案例,多次在市、区获奖。

校党总支书记贾军

本次活动展现了十四中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为教师的正能量“点赞”,不拘泥于用何种形式,而在于真心地理解、尊重与感恩教师。校党总支书记贾军说,对身边的老师在师德高尚、专业突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团结互助等方面的闪光之处加以点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彰显教师德艺双馨的职业形象,进一步激励教师提高师德修养,引导社会公众更加深入地认识、关注、理解和尊重教师。

标签:校党总支书记;教师;老师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