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蜂控股组织员工进行玉泉寺义工、三都采桔活动
2020-11-18 1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公司员工凝聚力,11月15日,在大蜂控股的组织下,总部员工及各子公司负责人约30人,前往玉泉寺做义工、三都采桔,大家一起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上午9点多,所有人员在玉泉寺停车场集合完毕后,分为两组分别对寺庙台阶、后山进行清扫。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同心协力,玉泉古刹焕然一新。

  下午,大家来到了位于三都镇的桔子园中,开始了下午的采桔活动。正值桔子丰收之际,金黄色的果实缀满了枝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三三两两穿行于树丛中,边品尝边采摘,开心而去,满载而归。

  随着太阳的西斜,活动也圆满结束了。今年,大蜂控股将公益活动与团建活动相结合,让大家在心灵得到洗涤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享受到了丰收的快乐,并以更积极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标签:玉泉寺;公司员工;桔子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