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周刊》打造文化产业+平台
2022-04-28 0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睿恬  
1
听新闻

  《文化产业周刊》是由江苏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新华日报社主办的江苏第一份聚焦文化产业发展的权威媒体。《文化产业周刊》致力于搭建一个播报文产实时动态,分享文化产业实践经验,展示“文化产业+融创成果”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文化产业周刊》设有文产头条、样本观察、文创前沿、智库观点等专栏,重点关注文化产业的前沿信息、最新政策、发展成果,努力成为江苏文化产业发展的记录者、瞭望者和思想者。

  《文化产业周刊》搭建了一个涵盖新华日报、江南时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文化产业周刊微信公众号的全媒体矩阵,并全面入驻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新媒体平台。

  ▲新华日报第13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6期

▲新华日报第14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6期

▲新华日报第13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5期

▲新华日报第14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5期

▲新华日报第12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4期

▲新华日报第13版 文化产业周刊 第14期

文化产业周刊-微信公众号

标签:文化产业;江苏;新华日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