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0-08-07 10:04: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珠生态”)于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拟将不超过1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

目前,前述使用期限已经届满,为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于2020年8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拟将不超过2,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

江南

标签:现金管理;资金;公司董事会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