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中科创:对两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0-08-07 09:42: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苏州兴禾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禾源”)和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禾盛”)的银行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及有效期分别为:

1、对兴禾源担保额度为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1年(自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合同为准)。

2、对合肥禾盛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1年(自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合同为准)。

为满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求,确保其持续稳定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兴禾源和合肥禾盛的银行融资提供担保。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对兴禾源的实际担保余额为3,497.91万元,对合肥禾盛的实际担保余额为120.00万元,合计占公司最近一期(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9.31%;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江南

标签:担保额度;合肥;全资子公司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