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2020-08-06 10:01: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2020年7月04日,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46,357,500股和股东曾卓先生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679,914股将在“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进行公开拍卖。2020年8月05日,公司查询了“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获悉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13,154,850股已被竞拍成功,具体拍卖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 是否为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 被司法拍卖的股份数量(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司法拍卖起始时间 司法拍卖到期时间 拍卖人 拍卖原因

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 是 13,154,850 28.38% 2.94% 2020年8月4日10时 2020年8月5日10时(延时除外)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司法诉讼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拍卖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雅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曾卓先生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累计被拍卖(含即将被拍卖)数量(股) 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 46,357,500 10.38% 46,357,500(注1) 100% 10.38%

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9,729,703 2.18% 0 0 0

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 0 0 0 0

王雅军 900,000 0.20% 0 0 0

曾卓 36,979,914 8.28% 679,914 1.84% 0.15%

合计 93,967,118 21.04% 47,037,414 - 10.53%

注1: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46,357,500股,其中13,154,850股已被竞拍成功,剩余33,202,650股将被拍卖的具体内容请关注“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公示的相关信息。

三、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

根据“阿里拍卖.司法”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本次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用户姓名赖星宇通过竞买号V4725于2020年08月0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新宁物流股票(代码:300013)13,154,850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08,035,441(壹亿零捌佰零叁万伍仟肆佰肆拾壹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四、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可能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导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相关股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拍卖竞买人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无关联关系。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阿里拍卖.司法”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南

标签:股东名称 ; ;10.38%; ;阿里拍卖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