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罗普:向关联方出售亏损资产
2020-07-27 20:0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斯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建筑”)拟将其持有的云南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门窗”)70%的股权以600万元价格转让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罗普”)。本次出售完成后,云南门窗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交易对方特罗普为公司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有限公司所控制的境内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记者注意到,不久前依靠对关联方特罗普的多笔股权转让和不动产交易成功摘星的ST罗普,6月份刚拟向特罗普以0元价格转让陕西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门窗”)65%的股权,以减轻公司经营负担。彼时,陕西门窗已经营业绩不佳,持续亏损,资不抵债。

就不断向特罗普出售亏损资产事宜,记者致电公司证券办,但其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标签:特罗普;门窗;苏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