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数字经济中心乘“数”而上再出发!
2023-09-19 13: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叶亭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宿豫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数字产业集聚,打造苏北数字经济高地,江苏宿迁宿豫区政府联合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宿迁数字经济中心,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圈,推动互联网、大数据、数字金融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

  打造千亿级数字产业集聚区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是宿豫“引凤来栖”的众多项目之一,坐落于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宿迁数字经济中心占地286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

  项目注重产城融合,打造“一轴+一带+一环+六大功能区”的空间结构,涵盖生态商务轴、产业发展带、绿色步行带、数字经济聚集区、上市企业总部聚集区、商业核心区、金融总部聚集区、国际人才社区,主要提供产业数字化、人才培育等服务。宿迁数字经济中心位于京东智慧城东侧,这里拥有丰富的产业生态,已形成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以信息技术、数字金融、科创服务为支撑的“1+3”产业体系,集聚京东、惠普、当当、途牛等企业700余家。2022年,电商网络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大关,达1005.37亿元,实现入库税收30.89亿元。

  复合型规划结构生态节能智能化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位于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南侧,拥有宿豫大剧院、京东互联网医院(宿豫医院)、城市之家、万达广场等优质配套,提供教育、商业、医疗、文化、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体验。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位于高铁东站西侧,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距离高铁东站仅1.5公里,距离徐州观音机场仅40分钟,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3小时。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占地286亩,总建筑60万㎡,由高130米昭示性双子塔作为主体建筑引领,形成垂直层叠绿化的高端城市复合界面,重塑城市天际线,打造城市新名片。

  涵盖约22.5万㎡的金融业、约13.7万㎡的商务办公、约2.4万㎡的商业、约5.1万㎡的人才公寓、约1.7万㎡的餐饮、1.6万㎡的高端酒店,配套约1500㎡的高端精英会所。

  数字经济中心乘“数”而上 再出发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办公空间,更是一种全新的商务生活方式。管家式的运营服务和物业管理,可为您的企业资源对接、政策解读、创业培训、人才招引、项目申报等提供优质专业的运营服务,助力您的企业快速成长。

  宿迁数字经济中心全面建成运营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将集聚超1000家企业,企业开票额超2000亿元,实现入库税收超60亿元,带动就业人员达7万人,集聚居住人口达8万人。

  叶亭亭

标签:经济中心;节能;生态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