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如东县洋口镇初级中学 弘扬抗疫精神 彰显先锋力量
2022-04-28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缪小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下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南通市如东县洋口镇初级中学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关于开展好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组织生活日活动。

  洋口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缪小建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文件《中共如东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向姚十华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姚十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履职尽责、敬业勤勉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坚持原则、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战斗精神。

  缪小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繁重艰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姚十华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作风效能优化年”活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缪小建向全体党员公示3月份支部党员积分考核情况,勉励大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校、在社会抗疫一线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鲜红的党旗,缪小建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为每一位党员教师带来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缪小建书记与徐勇副书记带着防疫物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缪积人老先生,通过一句句寒暄和问候,送去学校党组织对离休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洋口初中党支部持续开展抗疫护学行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人人争当抗疫先锋,以高度自觉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本色,为全校师生撑起了一把疫情防控的“保护伞”。关键时刻党员同志总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凝心聚力,守望相助,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缪小建)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教师;防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