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2-07 10: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节将至,农发行镇江市分行班子成员一行对离退休干部员工进行了“送温暖”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老职工干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并简要描述近年来农发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扶贫助农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同时感谢老职工为农发行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农发行发展,发挥余热为农发行发展建言献策。对于生活上存在困难的老职工,班子成员交代工会代表要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退休员工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队,农发行领导们定期的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衷心希望农发行明天会更好。(孙爽

标签:农发行;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