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法院两名干警获评“抗疫先进个人”
2021-02-03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建兵 徐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市中级法院黄晓华和崇川区法院严晗彦被南通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疫情发生后,黄晓华提前上班拟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防控工作注意事项等通知,在节日放假期间,为了采购红外体温计、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他跑市场、逛网店,一刻都不停歇,多次深夜到轮渡码头等待送货车辆,采购防疫物资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严晗彦是崇川区法院干警中的普通一员,疫情期间组织和号召崇川法院干警及社会各界捐款71万余元及近200万医用物资,连续43批次向湖北省83家医院捐赠医用防护用品,其中护目镜8056个、防护服3660套、医用防护口罩23550个、医用手套82万副,她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了责任和担当。

  顾建兵 徐振宇

标签:法院干警;防疫物资;肺炎疫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