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8-13 21:31:00  作者:姚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昆山农商行党委与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开展深层次合作,7月31日,双方签署了“党建+金融+X”助力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

昆山农商行将围绕“党建+金融+惠民”和“党建+金融+科创”两个重点,瞄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准发力,支持惠民发展,开展网格化服务,打造全新智能型金融服务网点;抓紧创新普惠型线上信贷产品,服务好开发区生产生活需求;大力支持科创,每年投入不少于10亿元信贷支持,服务开发区科创企业。

该行在合作方式上将搭建党建、经济、民生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和社区治理。积极配合推进百姓民生工程,未来5年每年拿出100万元,用于开发区的基层党建、民生与志愿者服务。

昆山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铁军表示,服务于昆山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该行将与开发区基于“党建+金融+X”进行深度合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琼

标签:党建;昆山;开发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