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射阳县支行 积极参加政银企对接活动
2020-07-27 1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何刚 陆玉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加强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农发行江苏省射阳县支行积极参加政银企对接活动,就疫情下推出中小微企业政策性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同时,宣传了该行“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理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解答了企业客户的各种问题。

对接会上,该行与射阳金戈米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射阳金戈米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大米,所销售的射阳大米晶莹剔透,香醇绵甜,食味口感独特,营养安全健康,有“佳佳稻”、“苏香门第”等多个自主品牌。公司销售模式为线上和线下并举销售模式,并成功入驻多家网络销售平台,该行与该企业初步达成3000万的合作意向,为纾解企业融资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何刚 陆玉江)

标签:射阳;企业代表;销售模式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