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多措并举加强夏季汛期安全工作
2020-07-23 14: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受灾严重,防汛形势严峻。为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严防强降雨天气引发的自然灾害、生产安全事故和信贷资产损失,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多措并举,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一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形势,落实好“一把手”负责制,认真开展防汛工作部署,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与企业,及时提供有力有效的应急救灾金融服务。积极防范洪涝灾害对正常金融运营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落细相关保障措施。三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指定安保专员对营业办公楼防雷电设施、机房设备、配电室等开展点对点排查,妥善保管重要凭证等档案资料,及时消除隐患。四是切实畅通信息传递。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加强汛情监测和上报,与当地防汛部门畅通协调机制,如遇险情,积极开展抢险救灾,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高洁)

标签:金融服务;防汛救灾;防汛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