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为新员工系好“第一颗纽扣”
2020-07-23 14: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佳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使2020年度新入行员工尽快了解农发行概况,熟悉岗位知识和基础操作技能,初步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多措并举为新入行员工培养保驾护航,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纽扣”。

一是学知识。将新员工指定到不同部门进行轮岗学习,并配备身边教师进行指导,帮助适应工作环境,规划职业方向。为新员工讲解农发行最新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培养新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良职业道德,

二是练技能。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上手农发行业务,鼓励老员工分享工作经验,新员工整理学习笔记,掀起“传、帮、带”学习高潮。引导新员工熟悉会计新核心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反洗钱系统、网银系统等规范操作;了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大致流程以及基础测算报表、统计报表填制方法等,为今后从事岗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抓党性。通过定期谈心抓好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了解新员工思想动态。组织集体观看“迎七一”专题党课视频会,强化新员工责任担当意识,提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思想认识。(冯佳韵)

标签:员工;农发行;报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