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监局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执法检查
2020-09-15 19:48:00  作者:吴肖 张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4日上午,扬中市人大、政协、司法局相关领导莅临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检查。扬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现场执法检查。

检查组全程监督了该局执法人员对扬中市人民医院麻醉药品开展的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实地到药库、门急诊药房、病区药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查看了麻醉药品及第一类精神药品的购进、储存、调配使用、库存等情况,并随机抽查盐酸麻黄碱注射液等品种,跟踪核实处方审核、药品库存使用情况。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该局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相关工作台账、文件资料以及行政处罚案件卷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从三方面汇报了该单位2020年度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对该局行政执法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健全制度、强化执行的更高标准。该局将以此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执行力,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当好新时代经济卫士,服务扬中高质量发展。吴肖 张丽

标签:扬中市;市场监管;执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