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监管局专项检查 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
2020-08-04 18:31:00  作者:陈静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镇江市市场监管局认证处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扬中市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溶剂型木器涂料类获证组织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扬中市西来桥镇1家溶剂型木器涂料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组详细审阅了该企业的台账资料,查看了生产车间,对强制性产品认证所要求的认证标识使用情况、原材料采购、生产/检测设备配置和状态、检验人员及能力水平、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过程记录、产品一致性等项目一一进行询问、核验。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得到了督查组的认可。

为不断强化强制性产品认证“保底线”作用,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已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通过系统对强制性认证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分配和部署。后续,各分局将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督查工作,认证履行监管责任,及时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从而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陈静文

标签:产品认证;扬中市;溶剂型木器涂料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