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六所热点普高分数线划定
2020-07-23 15:59: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唐守伦 古瑾  
1
听新闻

7月22日,镇江6所热点普高录取分数线全部划定。其中,省镇江中学为582分,省镇江第一中学为588分,省丹阳中学分配工作线607分、竞争分数线601分,省句容中学预录分数线为571分,省大港中学为548分,省扬中高级中学为563分。

省丹中新高一录取分数线分为分配工作线和竞争分数线两类。省丹中先录取分配指标,再录取竞争指标,70%以上的招生计划按报名考试学生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但不得低于同批次工作分数线25分(工作分数按分配指标数1:1划定)。指标分配生必须是在学籍所在学校读满三年的2020届毕业生,择校生不享受分配指标。竞争指标在全市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省句中高一新生预录分数线为571分。指标分配生必须是在学籍所在学校读满三年的2020届毕业生,择校生不享受分配指标。预录通知书于7月22日下午发至各初中学校,考生于7月24日上午11:00前按学校要求办理报到缴费手续。

市区的省镇江中学及省镇江第一中学,家长在接到高中阶段学校报到通知后,于7月23日上午9点至24日下午4点,凭准考证和分数条,直接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逾期将视作放弃录取。(唐守伦 古瑾)

标签:分数线;中学;镇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