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领导现场推进治水工程项目建设
2020-06-30 19:0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扬中市政府市长张德军带队推进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在走访“五水联治”工程现场时,张德军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治水项目建设,立足早建设、早见效,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扬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锦跃,副市长宫金生参加活动。

城东和城北、城南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今年扬中市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点。当天,张德军先后察看了华夏小区、扬子河南路以及翠竹南路三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目前遇到的矛盾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原先雨污合流的华夏小区,地下管线复杂,且部分排水管道淤堵较为严重,存在内涝现象。目前正在新建污水和雨水管道,完工后可有效实现小区雨污分流,预计8月底可全部结束。张德军仔细询问工期进度、安排,再三叮嘱要督促规范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将道路开挖对居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于今年4月中旬开工的扬子河南路(美人鱼广场—扬中大道)段工程,将建设雨、污水主干管道各346米。张德军了解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后指出,作为出城的重要通道,不仅要做好地下管网,把好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安全、扬尘治理等重点环节,同时路面、绿化等也都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将“海绵城市”理念融入周边地块工程改造中。

翠竹南路雨污水管道整治工程已于今年6月初进场,现已完成第一阶段围挡搭设,目前正在探查综合管线。张德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质量观念,严格现场监管,确保治水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

标签:德军;治水;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