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持续加大惠民生促消费力度 联手电商发放超亿元购物券
2020-08-04 19:47:00  作者:杨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日上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扬州市商务局、中共扬州市委网信办、扬州市总工会、广陵区人民政府、扬州苏宁易购联合主办的扬州市电商“惠民生促消费”暨苏宁易购“双亿行动”启动仪式在扬举办。据悉,此次活动,苏宁集团将为扬州市民发放总金额达1.84亿元的苏宁云超购物券,全力促进扬州市民多样多场景消费。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扬州市委市政府有力推行“复工复产,稳企安商”的举措,先后出台了“惠企16条”“商贸12条”“外贸优进优出10条”“金融6条”等一系列扶持政策,有效推动了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同时,还积极引导、搭建市民消费平台,陆续推出发放旅游餐饮惠民卡、发展“夜经济”、网红直播等多元化、特色化的消费促进活动,消费市场加速复苏。

当天活动现场,扬州市一位市领导表示,此次“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是扬州推进“六稳”、落实“六保”工作的具体体现,将直接带动全市社消零增长,有力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希望扬州苏宁能够认真落实好活动补贴,切实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优惠和福利;市、县两级商务部门也要继续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引导更多的电商平台、电商企业参与促消费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享受到更多优惠和更大实惠。”

杨文

标签:扬州市;苏宁;促消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