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 召开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08-10 19:27:00  作者:吴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扬州市委全会精神,不断优化妇女发展环境,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组织了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扬州市妇联副主席王雅静、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行长刘宗平及19名女员工出席参加会议。会议选举出分行行业妇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及执委会共五名成员。

会上,王雅静对新成立的行业妇联及全体女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新时代要求,当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二是要打造“妇”字品牌;三是要推进新机制建设,打造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通过引导女职工当好岗位建功的急先锋,深入开展岗村岗企结对,积极参与创业创新、乡村振兴、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等工作,让女性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自身价值。

刘宗平代表分行党总支对新一届妇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上开创新局面;二是要发挥优势,在推进分行改革发展中增添新动力;三是要认真履职,在常态化开展活动中提升凝聚力。希望分行行业妇联班子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展示新形象、砥砺创造新业绩、努力作出新贡献,共同谱写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吴琼

标签:分行;妇联班子;扬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