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揭晓
2020-07-07 14:12: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孙炎 吴涛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中集产城禹洲杯’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迎宾馆举行。“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扬州优秀经济新闻人物”榜单揭晓。市长张宝娟出席并为当选企业家颁奖。

本届“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工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承办,以“科创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评选过去一年有责任、敢担当的扬州优秀企业家代表。活动共收到大众投票和点击关注300多万人次,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一场关心、关爱扬州企业家的热潮。

牛文生、何其新、郭鑫、李政昊、杨庆亨、杨爱青、谈浩、周骏、王志峰、方记华等10人当选“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朱新军、何拥军、张冠亚、李巍、陆友猛、陈时林、黄广斌、黄金强、熊焰、樊红杰等10人当选“扬州优秀经济新闻人物”。十大经济新闻人物代表、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文生宣读了《致扬州企业家的倡议书》,号召广大企业家“勇挑‘六稳’‘六保’重担,在高质量发展路上比学赶超”。

“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年度评选已成功举办16届,见证了扬州经济发展成就,被誉为扬州经济界的“奥斯卡”。本次颁奖典礼制作了献礼片“星光璀璨十六年”,回眸16年来“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历程,营造关爱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坚守实业、做精主业的企业家精神。

本次颁奖典礼还举办了“扬州企业家讲坛”,特邀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幼平作了“区块链,中国经济历史新机遇”主题演讲。

市领导焦庆标、范天恩、方桂林、董玉海参加活动。(孙炎 吴涛

标签:扬州;新闻人物;企业家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