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供电公司:应急物资供应保障体系显实效
2020-06-19 15:42:00  作者:吴伟伟 蒋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6日,国网扬州供电公司完成了勤王变现场抢修结余、拆旧物资的清理、入库工作,有效实现了全域物资的闭环管控。

6月12日14时,扬州高邮车逻镇勤王村附近突发龙卷风强对流天气,该公司220千伏勤王变电站失电,周边输电线路受损较为严重。为确保现场及时恢复供电,该公司迅速成立物资应急专项行动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展开了一场应急物资供应实战演练。

该公司第一时间在全域物资一本账系统中完成物资查询比对,并统计物资供应缺口上报,省公司智慧运营中心迅速统筹全省全域及供应商物力资源并制定应急物资调配方案,相关地市公司物资战线通力协作,扬州公司在现场保持实时信息互通,确保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落实到位。6月13日晚9时,最后一车来自无锡恒驰的220kV隔离开关抵达抢修现场,来自盐城、泰州、无锡等地的7大类抢修物资在15个小时之内完成现场到货供应,有效保障了现场抢修任务的顺利完成,扬州公司应急物资供应保障体系也给本次抢修工作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吴伟伟 蒋烨)

标签:物资;物资供应;扬州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