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战略签约
2020-06-01 20:52:00  作者:杨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扬州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宝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扬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扬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作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今年以来,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面打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同时,扬州积极促进金融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

张宝娟表示,农发行深耕扬州二十多年,积极支持农业产业化、农村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等建设,为扬州“三农”事业和区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签约,既是双方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的生动实践,也开启了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扬州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创新发展环境,全力服务好农发行在扬业务的拓展。

徐浩表示,本次签约是政银双方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倾力服务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信贷支持,加快推进协议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积极支持扬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杨文

标签:扬州;农发行;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