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 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2020-05-28 17:38:00  作者:王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支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高邮农发行在近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代训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风险防范、廉洁从业和合规操作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一是纪检组长为全体员工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理论与案例的生动结合,以案说法、以情说理、发人深省,令人难忘,让该行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涤荡和震撼,告诫该行员工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二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鉴史问廉》,通过观看纪录片,教育和引导员工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三是参观王氏纪念馆。通过聆听王氏父子廉政之道故事,促使员工有所思、有所悟,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合规经营和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提醒该行员工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维护好农发行的良好形象。(王宇)

标签:员工;警示教育;廉政教育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