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
2023-12-15 11:4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期凤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走到村居的各个角落,查看有无乱堆乱放杂物、乱扔垃圾、随处张贴小广告等现象,发现卫生死角并及时清理。位于高处的小广告,志愿者爬上梯子进行细致地清理。对于摆放不整齐、不停在停车区域的车辆,按照“规范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进行整理。

  凤鸣大沟沿河绿化带内垃圾较多,村居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专门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带上垃圾袋、扫帚、簸箕、铁锹等清扫工具,将绿化带内的杂草、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堆积的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做到环境卫生清理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此次服务活动,为村居村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村居村民树立人人讲卫生,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理念,为绿美凤鸣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志愿者;村居;服务活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