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 凝人心”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开展
2023-12-15 11:3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高价彩礼,为婚嫁“减负”、为家庭“减压”,树立婚嫁新风,倡导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殡葬改革,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近期射阳经开区凤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树新风 凝人心”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村居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现场讲解宣传文明知识和移风易俗新风尚,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抵制铺张浪费、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树立文明节约的时代新风,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努力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移风易俗的思想观念,促进广大辖区群众与文明携手,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让移风易俗的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移风易俗;新风;彩礼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