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3-12-14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雪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组织落实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参与全省农商行“龙腾迎春展担当 ‘五比五看’促发展”专项活动,谋划安排2024年首季各项工作,近日,东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4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该行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业务主管,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信贷主管、运营主管、客户经理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开门红”活动是谋划时间最早的一次,是各项准备最全的一次,是工作要求最高的一次。他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能够把活动现场昂扬的斗志、高涨的士气和良好的精气神贯穿到来年首季“开门红”中,以实际行动干出骄人业绩。他要求,全行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决胜“开门红”的定力;要精准施策、加力加劲,进一步丰富迎战“开门红”的举措;要突出重点、加强保障,进一步增强夺取“开门红”的动能。他强调,全行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勇争先,誓夺首季“开门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作大会致辞。他表示,2023年以来,全行在宏观环境严峻复杂和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情况下成功突围,业务经营保持了良好态势。他强调,在“开门红”工作中,全行要深刻把握经济运行的“形”,认真研究长远发展的“势”,举全行之力打一场抢市场、保份额、争客户的攻坚战、大会战。他要求,全行以省联社“龙腾迎春展担当 ‘五比五看’促发展”专项活动为载体,谋定快干、谋先早干、谋深实干,把任务目标转化为现实的数据和高质量发展的实力和后劲,在全年开局之际向省联社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期间,还穿插了首季考核方案解读、经营单位营销方案演述、业绩竞标、节目表演等环节,为“开门红”鼓足信心、激发斗志。

  龙腾四海,“辰”势而上。东台农商银行将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对标省联社党代会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三大使命任务”,落实“七大战略目标”,扎实推动四方面业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持续深化转型改革、优化金融供给,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徐雪飞

标签:开门红;首季;促发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