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用好流动银行车 再添服务新动能
2020-12-23 21: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雪峰 王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滨海农商银行在做好柜面服务的同时,树立“走出去”的服务理念,利用流动银行车的便利优势,将服务延伸到乡村、企业中去,进村进企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开通手机银行等服务。

  该行陈铸支行提前一周与村组干部联系,利用村广播做好到村激活社保卡的宣传发动工作。流动银行车到达陈铸黄浦村,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在为村民激活社保卡的同时,该行还积极为村民开通手机银行。该行蔡桥支行主动与蔡桥园区企业做好对接,利用流动银行车到企业服务,为企业员工批量开卡。流动银行车走进蔡桥诚科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用快速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该行拓宽服务思路,积极为全县居民群众提供便捷的流动服务,真正做到群众的金融需求在哪里,该行的流动银行服务就到哪里,为做深做实普惠金融服务再添新动能。
  李雪峰 王巍

标签:流动银行;社保;企业员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