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临时股东大会
2020-12-23 2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中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2日上午,阜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由阜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纪荣主持。该行董事、监事、经营管理层、股东(代理人)共计101人参加会议,盐城市银保监分局科长张释文、中国人民银行阜宁县支行主任夏鸿宁和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鹤黎到会指导。盐城兴时代律师事务所蔡胜华等两位律师到会见证。

  会议期间,各位股东代表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并通过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章程》修正案及《董事薪酬制度》《监事薪酬制度》等12项议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阜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纪荣表示,阜宁农商银行将认真贯彻各级领导部门的指导精神和本次会议的决议,聚焦“做小、做透、做稳、做强”战略定位,以“振兴”为战略主题,加大“业务模式突破、发展空间突破”力度,以营销突破带动业务发展,多措并举,务实求进,推动阜宁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中正

标签:银行;党委书记;股东大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