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农商银行组织消防演练
2020-12-09 2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日前,大丰农商银行开展了“119”消防培训暨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专业人员、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给各单位的安全员、物业、保安进行现场培训,结合全行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法律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消防标识识别、应急逃生方法等知识。

  随后,结合所学的消防知识,该行在现场开展了逃生和灭火演练。模拟火灾发生后,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参演员工按照消防指示灯有序疏散,并结合日常所学,运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实地演练培训,参演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提高了银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大丰农商银行资产安全与日常运营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孙伟

标签:演练;;119;消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