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12-09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华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升青少年金融素质,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切实履行普惠金融担当,日前,滨海农商银行在中国人民银行盐城中心支行的见证下,与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和滨海县八滩第二中心小学(新港小学)签订了“盐城市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11月4日下午,该行消保人员走进新港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授课活动。该行面向该校高年级的学生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讲座,列举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案例,为学生们普及了什么是电信诈骗、诈骗的常见形式及如何识别与防范、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

  “金融知识进校园”授课活动效果良好,受到了师生的支持和喜爱。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节金融知识课程的讲授。

  黄华 李雪峰

标签:金融;滨海;中等专业学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