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12-08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祥生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作为,加大信贷投放,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有效发挥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

  重点支持民营小微。逐一摸排辖内抗疫企业、受困企业和存量信贷企业,研究创新信贷服务方案,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努力实现“一企一策”。创新优化信贷服务。对优先支持类企业的申贷审批实行24小时办结制;对15户受疫情影响无法现场办理存量转贷业务的企业开通远程办公服务;对信贷到期的困难中小微企业,均做到“应延尽延”。同时,对复工复产的他行客户,给予其在他行最高授信额度的20%且不超过500万元的免担保信用贷款。做实做好减费让利。对在省市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内的企业,新增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LPR执行;对小微企业存量客户在担保方式不变情况下,新发放“复产贷”的利率在原贷款利率水平上下降50BP。

  王祥生 李雪峰

标签:信贷;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