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行投放全县首笔“信保贷”
2020-08-06 20:22:00  作者:郎晓童 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阜宁农商银行成功完成了阜宁县首笔“信保贷”的全部授信及发放工作,对盐城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授信200万元。

为保障中小微企业在疫情后的健康发展,盐城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专项担保资金——信保基金,用于解决中小微企业担保难、借款难问题,以纯信用担保方式为中小微企业精准施策、融资放贷,同时采用低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阜宁农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使命担当,公司金融部第一时间与盐城市信保基金完成合同签约,并全面部署客户经理对阜宁县区域内符合信保基金条件的企业进行筛选排查、上门走访。

首笔“信保贷”的发放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阜宁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下一步将全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贯彻落实政府政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郎晓童 沈国华

标签:阜宁县;信保;盐城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