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东台支行举办“五优”共产党员、“五好”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迎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02 16:05:00  作者:朱 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工行盐城东台支行举办“五优”共产党员、“五好”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迎七一专题党课。

一、专职副书记孙京生宣读“五优”共产党员、“五好”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五优”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三、党总支书记赵文辉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客户、服务群众、服务员工。紧紧围绕经营目标,深耕四大蓝海,大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盐城东台支行将继续弘扬铁军精神,突出作风建设,坚持学习在前、谋划在前、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朱 燕)

标签:基层党组织;专题党课;盐城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