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 开展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2020-06-15 20:22:00  作者:张大勇 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阜宁县2020年度县级机关党建工作暨‘万名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省联社“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运用新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行的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近日,阜宁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各支部委员、片区综合岗位、党员先锋队员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党建科专业人员对相关人员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培训。培训内容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培训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进行解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阜宁农商银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助推全行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规范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张大勇 沈国华

标签:培训;基层党建;党员干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