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三个确保”保驾护航“双创计划”
2020-11-13 18: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闫维维 闫景林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徐州市贾汪区把“双创计划”作为引才的重要手段,明确“三个确保”,推动“双创计划”的顺利申报、实施,有力促进全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

  资格审查,实地预审,确保申报项目真实性。一是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核实引进人才的身份、年龄、护照、国籍、学历、科技成果、专利和业绩以及基础性资料真实性。二是实地查看人才创业创新环境,与人才本人、企业负责人面谈,了解“双创”项目特别是创新类项目真实性,筛选出真正想做、真正在做的人才项目。

  规范流程,公正评审,确保入选项目先进性。规范评选流程,提升评审科学化水平。邀请省内专家作为评审,专人负责、单线联系,确保评审公正性。从项目创新、市场分析、财务分析以及创业团队等多方面,严格依据省“双创”评审标准综合评定打分,遴选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资助,强化服务,确保项目实施有序性。严格落实贾汪区“双创计划”引进人才资助资金拨付管理办法,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拨付资助资金。同时,在项目资助、要素保障、服务保障上集中攻坚,强化人才项目服务,确保引进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闫维维 闫景林 王浩)

标签:贾汪区;真实性;人才项目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