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深入开展律师行业教育整顿
2020-08-14 16: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小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深入开展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活动,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该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全区律师开展规范执业教育,组织全区律师深入学习《律师法》及司法部、全国律协发布的关于规范律师执业的规章、行业规范和省市司法行政机关下发的规范性文件;开展执业道德教育,组织学习律师职业道德,强化律师诚信观念。

组织各律所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表、走访法律顾问单位和当事人广泛征求意见;各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工作辅助人员认真对照《律师法》和行业规范排查自身问题;自查完成后各律所召开全所人员会议,由注册主任报告本所自查自纠情况,全体人员进行审议通过。

该局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加强指导,查漏补疏。对律师职业投诉逐一清点、及时处理,不留下后遗症。强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完善律师管理制度,在总结经验中补短板、堵漏洞,不断提升服务“六稳”“六保”水平。

(张小璇)

标签:律师行业;律师;执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