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区司法局开辟学“习”图书角 读书“充电”强理论
2020-08-14 1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梦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来,徐州市云龙区司法局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辟学“习”图书角,打造理论学习新阵地。

学“习”图书角收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理论著作,引领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读原书、学原文、悟原理,营造了“人人学习、自觉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

做一个学习计划,筑牢思想基础

组织每人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结合自身理论素养和读书学习的实际需要,明确学习重点,研读必要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效果,不断夯实理论学习根基。

捐一本好书,分享一份感悟

鼓励每人捐出一本学有感悟的理论著作,通过与捐书者交流讨论,相互分享读书思考感悟,加深理解和认识,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写一篇读书心得,做到学以致用

要求每人写一篇读书心得,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上下功夫,用理论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开展、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思路、新动能。(周梦瑶)

标签:学习;司法行政工作;读书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