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发起“法治新时代 清朗e空间”主题活动倡议
2020-08-05 10: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祝德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活动的深入开展,8月5日,徐州市法宣办、徐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发起“法治新时代,清朗E空间”的倡议。

倡导网络大V参与公益普法,在个人微博、微信账号上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倡议广大普法志愿者担起普法职责,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普法宣传;倡导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在线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矛盾纠纷化解等法律服务。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引导广大网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积极参与“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的倡议接力。

目前,本土千万粉丝博主纷纷参与发起倡议,网友参与接力倡议人数突破200万人次。(特约记者王应举 祝德媛)

标签:倡议;法典;法律服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