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守初心担使命 疫情防控勇当先
2020-06-12 14:2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市人大代表、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公司党委、高层管理人员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管控办公室,制定详细的防控管理工作方案,确保公司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努力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李新生在安排公司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心系疫情一线,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共捐资69万元余元、捐物155万余元,用于支援抗击疫情。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承诺,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所获之利,回报于民”是利民集团的一贯宗旨。多年来,具有战略眼光、超前思维,能够把握方向、洞察未来、凝聚力量的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坚持改革创新,肩负时代责任,坚守行业情怀。在带领着利民在现代企业发展的快车道上昂首阔步奋力前行的同时,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拿出170万元用于拥军、捐资助学和精准扶贫等。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模范退役军人”“江苏省诚信之星”“徐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徐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王浩)

标签:利民;疫情防控;江苏省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