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五个体系”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2020-05-28 16:18:00  作者:陈泽 王旻浩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聚焦创新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五个体系”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表示,要持续推进“五个体系”建设,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境界。突出集中统一管理,推进科学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体系建设;突出新思想新践行,推进绿色节约的机关事务服务体系建设;突出主责主业,推进公平合理的机关事务保障体系建设;突出改革创新,推进规范有效的机关事务制度体系建设;突出源头治理,推进运转有序的内部管理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四个坚持”,即必须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必须始终坚持把新思想新理念作为行动指南,必须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鲜明导向,必须始终坚持把担当务实清廉作为关键保证。

去年以来,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强党建、抓主业、履主责、促规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荣获了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该局机关党建工作被授予全市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会议服务班组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安全保卫处荣获全省内保工作集体三等功和工人先锋号称号。(陈泽 王旻浩 王浩)

标签:机关事务;徐州市;机关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