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5-15 12:58:00  作者:陈泽 王旻浩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3日,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庆就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从严管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完善制度规章,加强教育管理,严格执纪监督,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管党治党制度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一以贯之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做实做细日常教育监督,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突出问题;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与分管局领导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陈泽 王旻浩 王浩)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书记;机关事务
责编:李芸倩